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余忠仁

所屬醫院:台大醫院
年齡:47
專長:重症醫學、肺癌
重要事蹟:—

0 Comments:

我的網誌清單

  • 浮誇 - 作詞:黃偉文作曲:C Y Kong有人問我 我就會講 但是無人來我期待到無奈 有話要講 得不到裝載我的心情猶像樽蓋 等被揭開 咀巴卻在養青苔人潮內 愈文靜 愈變得 不受理睬 自己要搞出意外像突然 地高歌 任何地方也像開四面台著最閃的衫 扮十分感慨 有人來拍照要記住插袋你當我是浮誇吧 誇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 ...
    1 週前
  • 檢討 VS 改革 - 信守對季節的承諾,茶花又開了。 花兒的要求非常少,陽光空氣水,和偶爾施予的養分。 把國家未來寄託於不思檢討而只會改革別人的傲慢領導時代必須過去, 人民今日的覺醒但願能給台灣後代活路; 有幸當選的人敬請戒慎擔負民眾的付託, 不然下一個失意政客就是你。
    2 週前
  • 一知半解 就含悲走法院 - <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mso-asci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4 週前
  • SARS殷鑑不遠,伊波拉蠢蠢欲動 - 設備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專業與量力而為。
    1 個月前
  • 許宏志醫師的復健診療室即將搬家至中華電信XUITE - 感謝這些年來各位夥伴在這裡的支持,由於無名即將關站,故所有內容即日起轉至中華電信XUITE。 標題為:許宏志醫師的復健天地。 敬請舊雨新知繼續光臨指教。 (More......)
    1 年前
  • 出國比賽: - 出國比賽: 一、會議名稱:歐洲婦產科微創內視鏡醫學會22nd Annual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f the European Society of Gynaecological Endoscopy 二、主辦單位:歐洲既德國婦產科微創內視鏡醫學會 三、會議日期: 20...
    1 年前
  • 不良情緒是癌症主因之一----5D-MRA分析 - 林女士,今年68歲,2年前被發現罹患大腸癌,所以馬上進行開刀以及化學治療,當時在開刀前CEA值(癌胚抗原)很高,當做完所有治療後CEA 已降為正常;而且一路追蹤1年多都是正常,不幸的,最近將進2個星期來,林女士天天被莫名的事情困擾而且相當生氣,很離奇的是,林女士的CEA值竟然從正常值的 1....
    1 年前
  • 我也該搬家了嗎? - 這邊玩的2266的,現在連版面都跑掉了,再考慮要不要乾脆全部搬到我的WORDPRESS那邊去MT真的是太笨重了,而且垃圾根本舊版的都擋不住,我也不確定新版的行不行就是。...
    1 年前
  • 從源頭減少酒駕: 限制電視酒精廣告,我們需要酒害防制法。 - 台大女醫師曾御慈,日前遭酒駕闖紅燈的汽車業務員詹震山,以時速80公里攔腰撞上,送醫後呈現腦死。 又是件讓人傷痛的悲劇,社會各界齊聲譴責肇事者,希望酒駕肇事的罰責再加重。但細究車禍原因,喝酒開車的汽車業務員詹震山,當時為何要闖紅燈? 因為他誤以為看到員警(其實是某社區保全人員),害怕酒駕臨檢所以加速逃逸。喝...
    1 年前
  • 美魔媽FiFi親身體驗正統韓式線雕拉提術「4D埋線拉皮」 - *美魔媽FiFi親身體驗正統韓式線雕拉提術「4D埋線拉皮」* 韓式線雕研討會當天,雅丰特別安排美魔媽FiFi親身體驗正統韓式線雕拉提術,讓崔醫師帶領與會醫師一同領略韓式美學奧妙之處! 術前困擾:額頭及臉部皮膚鬆垮、眉頭紋及法令紋深刻、眼部明顯下垂,沒有精神 *Double!聯手實作 除皺緊實* 美...
    1 年前
  • 昨天去反核了 - 其實我不是一個堅決反核的人,只要告訴我建不建核四的優缺點,我覺得可以,我是會贊成的。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核四一定會繼續建下去。因為我們是以企業的利益為主的一個省份(說省分不過分吧....即使我們不想,但又能怎麼辦...)。 只是我有安全上的疑慮。一個核四已經搞十年了,這當中器材也舊了,台電還自己改器材的設計,原廠...
    1 年前
  • 分享~蝦仁燉飯 - 前幾天FB裡有幾位媽媽們想知道 C媽如何做這道既簡單孩子又愛的~蝦仁燉飯 所以今天特別抽空在此分享一下 首先備料如下 1.奶油 蒜末 鮮蝦 花椰菜 紅蘿蔔絲 白米一杯 起司依喜好酌量 2.備料完成後 熱鍋將奶油入鍋 (More......)
    2 年前
  • 中醫說 - 又回到過去每個星期看中醫的日子了!! 今天換了個醫生! 一把脈醫生說,妳月子沒做好唷!! 照理說妳現在應該要很好的~ 但是脈象還是不漂亮.. 又要重新再幫我調..... (More......)
    2 年前
  • 隔宿 - 這就是我們班的領隊-番薯! 他人超好的! (More......)
    3 年前
  • ‧[物慾] 香甜雨鞋 - 塑化劑當道的此時來介紹個Plastic Dreams,似乎挺對時的 :) 這無論如何不是雨鞋, 但卻是我心目中超好用晴雨兩用鞋 └(^o^)┘
    3 年前
  • When heart attack, who can help you? Dalai Lama or AED? - 這是今年五月,我們一家四口"花光積蓄"的東京樂園之旅途中拍攝的照片 拍攝地點是橫濱港未來線的的皇后廣場車站 當時覺得有趣,便順手拍了下來 心臟病發時,究竟是法王的"法力"有效,還是AED的"電力"有作用? 個人無消費法王之意,或許照片中的這台AED是目前最有效力的,因為它有法王的加持 日前美國心臟協會公布2...
    4 年前
  • 搬家到痞客邦 - 先搬到痞客邦試試,最近文章都在那邊更新,有空去留言喔。 http://kru24.pixnet.net/blog (More......)
    4 年前
  • 再深潛一次 - 一晃眼, 深潛剛好滿2年 剛好過了一半的時間 從業務經理變成最小的業務員時 精神面的磨練應該是主要任務吧 "當R時要學著當V, 當V時要學著當R" 領域之廣闊, 隔科如隔山 面對客人時要將客人當老師 很老土, 卻深深體會的一些話 當小R時, 會試著向學長學怎麼變強, 怎麼變硬, 怎麼變金屬 (e04, 感覺...
    4 年前
  • 就是一定要出去 - 好不容易和小寶放到二天14.15一樣的假 但是 單位不作美 第二天要開月會 所以無法兩天一夜出去玩 但是 14號竟然下起雨了 原預去踏青但是下雨ㄟ 只好去萬里泡溫泉..... 15號一早開月會 (More......)
    5 年前
  • 我的跛腳治癒了,還有新房子住,我也太幸福了吧!! - 有點忘了上一篇網誌是多久之前的事了 雖然說忙,懶,沒啥新鮮事都是可以提出的藉口 不過內行的人一都知道 最近大家都馬忙種田偷東西 不然就是在上面沒什麼負擔的發幾句勞騷 這種要寫些言之有物所謂的"網誌" 未免負擔是大了點 這半年來工作上的loading似乎是無上限的一直累加 (More......)
    5 年前
  • - 最近開始找工作囉 原本很擔心離開職場一陣子的我 是否會被市場淘汰 還好po上履歷後, 陸續一直都有人回應, 讓我放心不少 回頭想想 黃臉婆的日子讓我的生活圈圈變的好小 很多雞毛蒜皮的事都會被放大 (More......)
    5 年前
  • 節能,減碳,騎單車 - 本院為響應節能.減碳.救地球.特別提供單車族 自行車璧掛停車位並有錄影監視中,如需暫借加鎖者 可洽詢櫃檯人員,讓你看病不用煩惱愛車停的問題?
    6 年前
  • 脂漏性皮膚炎 - 您是否曾在季節交替,或面臨較大的生活壓力時,出現頭皮發癢、頭皮屑變多,或者是在眉毛、鼻子周圍出現發癢脫屑的紅疹等狀況。當這些情形出現在臉上時,常被許多人自行解讀為冬天皮膚乾燥脫皮,或是使用保養化妝品造成的過敏。其實這都是一些誤會喔!脂漏性皮膚炎是一種很常見的慢性反覆發作性皮膚發炎。目前確實的病因不明,但一般認為和...
    6 年前